中学生 发表于 2013-3-9 18:32:14

放多个数据库连接和记录集组件不行吗

请问大家,如果在主窗口中放多个数据库连接和记录集组件,进行连接数据库难道不可以吗?比如说我在主窗口中放了两对数据库连接和记录集组件,然后在全局变量当中,声明这两对组件,如全局_数据库连接=数据库连接1,全局_记录集=记录集1. 然后声明第二对组件,如全局_本地连接=数据库连接2,全局_本地记录集=记录集2. 这样声明。然后我让第一对组件连接mssql2000,第二对组件连接access,但结果是第一对组件可以连接,但第二对组件想连接access的话,却怎么也不好使了。怎么样也不管用。就是说当我写成全局_本地连接.的某某时(后面应该弹出一个可用的列表),但是当我这样写时列表却怎么也出不来。然后当我回车时,系统报错。请教大家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用多对组件不可以吗?大家解答下。谢谢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放多个数据库连接和记录集组件不行吗